个人资料
正文

推荐09最新大片【爱有来生/银杏】俞飞鸿 段奕宏DVD无水印

(2009-12-12 19:21:44) 下一个
推荐09最新大片【爱有来生/银杏】俞飞鸿 段奕宏DVD无水印






◎译  名 爱有来生/银杏,银杏
◎片  名 Eternal Beloved
◎年  代 2009
◎国  家 中国
◎类  别 剧情/爱情
◎语  言 普通话
◎字  幕 中文
◎IMDB评分 8.5
◎文件格式 H.264+AAC/MP4
◎视频尺寸 640 x 272
◎文件大小 1CD 50 x 15MB
◎片  长 96 Mins
◎导  演 俞飞鸿 Feihong Yu
◎主  演 俞飞鸿 Feihong Yu
      段奕宏 Yihong Duan
      李佳 Jia Li
      高虎 Hu Gao
      Lu Yao ....Brother
      涂松岩 Songyan Tu ....Qin Ya

      ◎简  介 

  《爱有来生》围绕着一棵银杏树,讲述了一段人鬼情未了的故事。段奕宏扮演的男主角在片中变身为一个痴情之鬼,前世深刻爱上了俞飞鸿扮演的孤女阿九,但因为两个家族的火并,二人生死离别。段奕宏死后,成孤魂一缕,在一棵银杏树下,深情等待已经投胎转世的前世爱人50年。此鬼情到深处无怨尤,在银杏树下倏忽而来,倏忽而去,银杏树叶纷纷抖动坠落,带出一股惊悚之气,鬼气满满的充盈在整座小院子中。每天做鬼的段奕宏都会与今生的俞飞鸿在银杏树下展开一番对话,所有的前世记忆,都在段奕宏的讲述中重现,直至夜半茶凉……

段奕宏:我把自己交给导演掌控

段奕宏的火爆,是因为他在《士兵突击》、《团长》中的硬汉形象,这次在《爱有来生》中,硬汉转型为一个深情且文弱的男人,并且以“鬼”的面目示人。段奕宏表示,正是这部片子让他能够找到一个不一样的自己,所以才会腾出档期,跟随俞飞鸿到云南,一起完成这次拍摄。说起对美女导演俞飞鸿的印象,段奕宏说:“首先我对故事很看重,‘一个深爱你的女人对你不离不弃’,我和俞飞鸿聊这个戏的时候,花了3个小时的时间来了解背景,被其中的情节深深吸引了,相信导演能把握好这部戏。既然对导演信任了,我就全权交给她,在合作中信任感是非常重要的,我自己很看重这一点。至于投资多少、是不是大制作,我其实不会想太多,看重的是相互的信任和默契,所以我把自己交给导演,任由她来掌控。 ”

  段奕宏此次出演柔情男人,在现实生活中,他是否也有柔情的一面呢?被记者问到这个问题,段奕宏笑了。他说:“我想我是个柔情的人吧,别人需要你呵护的时候,应该给予啊,我想这都是人之常情。 ”

导演简介:

俞飞鸿,中国当今享有盛誉的优秀演员,毕业于中国最有声望的电影专业学府——北京电影学院。她从小就参与电影的拍摄,迄今已主演过近四十部电影及电视连续剧。

8岁时参演了第一部电影《竹》,之后便开始了她的演艺生涯,16岁时已担纲主演了电影《凶手与懦夫》中的女主角。中学毕业后考上了北京电影学院,就读表演专业,并以全班第一的优异成绩毕业。在大学期间,俞飞鸿被好莱坞著名华裔导演王颖看中,在他执导的电影《喜福会》(The Joy Luck Club)中扮演重要角色。并因在此片中的出色表现,为亚洲人在美国电影中塑造了积极向上的,美好的形象,为中美文化交流在电影领域方面做出了贡献,被美国得克萨斯洲(TEXAS),休斯顿市(HUSTON)市长和市议会授予休斯顿市荣誉市民和亲善大使称号。在大学期间,俞飞鸿还主演了中国第一部摇滚电影《北京杂种》和另一部主流电影《特区打工妹》。其中《特区打工妹》曾获当年广东省第四届鲁迅文艺奖.

下载:
====================

part1
part2
part3
part4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