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海贝(图)

(2011-04-07 19:25:00) 下一个










           我不怕你们啸然离去
           留下我孤独的身影
           作你们冲上沙岸的纪念碑

           虽然曾是随波漂移
           也终于将陌生世界牢牢抓住
           为此我至死不与你们重回海底

           留下来的日子又寂寥 又空虚
           直到有人爱我  而拾去
           我就张着寂寞的双眼 等在夏季

                                                                              5.21.88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