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山水画 (图)

(2011-03-25 20:32:04) 下一个





            我决不敢断想
            你是那山松镀月
            而我是盲

            也决不敢看到
            你披一身夜色寒霜
            而我是晨

            若我转身离去
            怎得点染这一生空白
            若我终日凝眸
            又徒然将镜里青丝换了白发

                                                                        5.9.91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