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祢 的 回 答

(2010-10-31 21:31:18) 下一个


             当我陷落困苦伸手疾呼
             不曾给予答复
             我似乎是无可指望
             而祢的话仍如死般坚强
             我要祢柔爱的言语
             也要我心 我魂 我感觉 我身躯
             都充满这爱的甜美
             在爱里沉醉

             黑夜里我摸索祢的手
             如同婴孩向母亲的企求
             沉默里我不曾听见
             祢在我耳边细说恩言
             被我娇养的情感奔泻而出
             我在暗室里  祢的脚前啼哭
             直至黎明初透我的窗棂
             天际依稀那颗启明

             云霞未曾被我的眼泪磨洗
             朝日依然欣欣升起
             祢的话语在我的清晨再次展开
             隔越长夜 祢不曾更改
             我把困苦交给祢
             我把自己的伸展放弃
             因祢永在环绕我的波涛之上
             祢的回答我靠信心度量

             祢的手不在我的摸索
             是要将我琢磨
             祢的声音不在我的耳畔
             是种在我的心田
             祢若不曾叫苦难稍有煺色
             那是祢能得着我的惟一选择
             祢的平安若与我同在
             那是一滴泪水融化在大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