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对 话

(2010-05-28 13:56:18) 下一个

 
                我想 在那个多雾的早晨
                你采了满怀的勿忘我相送
                沉默   一路
                我们的故事  没有开始
                结局就更早地来临
                期待从来没有如那个时刻
                无声地由你的眼神
                泄露给我  
                将我的流浪  拴牢
                我作了那只飞不高的风筝
                孤独地忍受着
                你每一牵念送给我的痛


                
                我殷殷地将你送上云霄
                夏草般的思念
                化入了那条最长的眼光
                从此看你的风姿 
                实现我最美丽的梦
                你是我的欣喜
                常常在梦里 
                如花满地
                我宁愿是那个遗忘的角落
                孤独地陪着你
                将自己深深隐藏在你的疲倦
                和你不曾归来的岁月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玉舟 回复 悄悄话 谢含嫣,祝你假日快乐.很高兴见你来鼓励.
含嫣 回复 悄悄话 诗如其人。玉舟真是个美好的人儿哪。久不见,问安好哦!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