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没 有 祢 的 圣 诞(图)

(2009-12-25 18:22:13) 下一个







                      我站在灯火之外
                      面对一片繁华似海
                      山顶的静寂里有祢在轻轻言说
                      我们共对这满目华彩

                      我说 我不孤独
                      祢让我领略真实的丰富
                      如果对镜观看的尚撩动我心
                      帕子除去岂不更使我羡慕

                      祢是这遍地欢呼的实际
                      而祢却偏偏不在那里
                      该怎样地细细寻找啊 
                      当一个日子已暗中将祢代替

                      祢的名字在圣诞的歌声里宣扬
                      祢的沉默燃烧着圣诞的烛光
                      当祢的叹息被当作笑脸
                      多少人以祢的背影为祢的面庞

                      祢要摸着的是我们心魂
                      祢要成为我们的唯一追寻
                      祢外别无法则 别无凭借
                      祢的圣诞要在每一个夏秋冬春

                      今夕的荣美要交换祢的印记
                      全世界的知识要湮没祢的足迹
                      没有祢的圣诞节
                      灯火会熄灭  人潮终散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