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幸福........

(2011-12-24 22:20:34) 下一个

     幸福就是一杯白开水,看似平淡,但是他却很甜蜜。
     幸福与不幸福,那就看自己如何在这杯水里面加什么了。即可以让它平淡无奇,也可以让它色彩斑斓,但是,其中的味道只有自己可以体会得到。
     幸福,离我们很近,也特别遥远,近在咫尺之间,却又远在天涯海角。幸福就是一个转身,当你在一条路上走累了时候,有没有想过也许在你转身的一瞬间就会发现有另一条路可以让自己去选择。
    为什么?我们总是在寻找幸福呢?
    有时候把自己的幸福建立在别人的认可上,但是这个并不是自己想要的,但是听到别人说看你们多幸福啊!你是不是有过心酸的时候,是啊!多么幸福啊!就这么简单的一句话,不知道自己要为此付出多少?
    在这个世界上没有免费的午餐,它包含着我们的全部,不管是你对亲人朋友还是你身边的每一个人在做些什么?在这里面都包含着自己的那一点点私心,我从来就没有把自己看的那么高尚,不管我在做什么都希望能得到亲人和朋友的认可,这就是我的自私之处,因为我付出就必须得到回报,哪怕就是一句简单的赞赏我也值得的了,因为我从你们的认知之中得到了快乐,所以我就是幸福的。

































北美华人娱乐免费在线影视北美华人社区
Gelato Ice Cream Machine  Soft Ice Cream Machine  Gelato Machine
Ice Cream Machine  Commercial Ice Cream Machine
Yogurt Ice Cream Machine  Ice Cream Equipment  Gelato Ice Cream Pastry Showcase
Commercial Refrigerator and Refrigeration Equipment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