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城槟郎总集

相关南京诗人老师槟郎资料大全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基巴国的毁灭

(2017-07-23 16:56:23) 下一个

基巴国的毁灭
槟郎
.
那么大的国,那么
小的家,为什么这个国
只能由你的家掌管?
家国一体,你的家叫公家,
其它家都是私家。
.
因为我的刀剑狠,
不服我的往死里打。
因为公知为我著书立说,
忠君爱国,父死子承,
出了昏君,只能死谏。
.
有特权就有堕落,
有专制就有民愤。
官逼民反,严惩反贼,
大家都是龙的子孙,
最终在内斗中同归于尽。
.
那么大的国,那么
小的党,为什么这个国
只能由你的党掌管?
党国一体,你的党叫公党,
其它党都是私党。
.
因为我的枪炮狠,
不服我的往死里打。
因为公知为我著书立说,
爱党爱国,永远先进,
既得集团,外人无份。
.
有特权就有压迫,
有专制就有贵贱。
强力维稳,民变不断,
大家都是龙的子孙,
最终在内斗中同归于尽。
.
时代潮流,不作不死:
自由组党,公平竞选,
党国分割,和平轮替。
只要为一私而压制公义,
基巴国必在内忧外患中灭毁。
2017-7-24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