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城槟郎总集

相关南京诗人老师槟郎资料大全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洞朗情歌

(2017-07-16 18:15:53) 下一个

洞朗情歌
槟郎
.
农田有我忙碌,
儿子有我教养,
双老有我孝顺,
只要你守好边疆。
.
别怪我骂你,
跟在城管屁股后面,
打人又扒房,
你缺德不缺德?
.
养兵千万日,
指望一时用,
守卫着祖国边防,
为妻感到荣光。
.
谁知外军轻易越界,
究竟怎么守边疆?
来了就赶不走,
人家还要常驻。
.
人家暂不打第一枪,
人家只与你推搡,
你们节节败退,
大好河山不断失去。
.
我的夫,我的郎,
曾经的骄傲,而今心伤。
孩子因为你被人嘲笑,
爹娘脸上无光。
.
阿三还赖在洞朗,
你就千万别回乡,
哪有这样的官军?
我要带着你儿子改姓。
2017-7-17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