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城槟郎总集

相关南京诗人老师槟郎资料大全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纪念网友钱明奇

(2011-05-28 07:58:35) 下一个

纪念网友钱明奇
槟郎

相信你必阅过我的文字
共鸣槟郎诗文并有所启示
敬爱的网友啊,我却只在
三声巨响之后看到蘑菇云上
你飘然飞天而去,留给我震惊
和惭愧,你的帖子比血浓

你的一腔热血在冤屈中
浸泡得太久,读你的微博
善良在强权里如此无助
我早点能点击并跟你帖多好
你我能早点互加好友却又如何
如今我只能纪念你以诗歌

网友钱明奇呀,相信你
在天国必对我有所阅读期盼
可以告慰你的便是,我的
笔墨里从此含蕴了你的气息
从杨佳的冷刀到你的热爆
将汪家正自焚的油泼向迫杀者

复活了董存瑞烈士的记忆
你为钱云会和徐武讨了说法
抢夺别人家园的组织心惊胆战
苟且偷生的难民舒展开笑颜
用壮举写出了惊天动地的博文
你永垂于一个新时代的开端

为啥生活了五千年的家园
被二鬼子如猪狗般侵凌驱逐
为啥民脂民膏喂肥的豺狼
恩将仇报地将我们敲髓剔骨
奴隶只有在役使中默默地死去
假如不能把统治者的美梦惊破

网友钱明奇啊,天国里
没有人民政府和伟而光正
没有和谐盛世和九十年大庆
三声巨响之后看到蘑菇云上
你飘然飞天而去,留给我震惊
和惭愧,槟郎纪念你的英灵
2011-05-28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