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城槟郎总集

相关南京诗人老师槟郎资料大全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江洲上的丫头妹

(2011-01-20 19:57:20) 下一个
江洲上的丫头妹  槟郎    异域的大海可曾润湿  你的飞翔,我的丫头妹  南京扬子江畔娇美的倩影  又裹上了洋场怎样的靓装  你可曾想到,那个槟哥  正在昔日两人的江洲徜徉    丫头妹,曾把美好的  时光交给我,把你搀进  纬五路152路公交车的方向  正如你信任我,它的极点  有你,陌生也有甜美的新奇  索拉桥悠悠地跨进江心洲    冬日清冷的巴士底站  全异于都市的岛国田园  殷勤的三轮车兜售农家游  你却拒绝了第三者的掺和  拖着我拐进葡萄园间的小路  紧握的红手套柔软又温暖    漫无目标地向东闲转  地里葡萄架上硕果累累  是我们对未来重游的许诺  你何时回归来将它兑现  不争论你喜欢地坛的史铁生  而我更敬重同日死的力虹    不停步地穿过一座小镇  宽阔的夹江单面街下铺陈  我扶着你蹒跚下杂草的斜坡  坐上伸进水里的天然石凳  绣瓶花的黑绒大衣被我紧抱了  美过电视红楼梦的薛宝琴    我永不愿松抱的丫头妹  如艳阳使萧索的寒江热情  围巾与下露的连衣裙一样红  更发烫的是你主动的热吻  手臂缠进彼此衣肤间的颤动  你的胸脯潜涌着两座火山    乡巴佬又能卖弄什么呢  我找扁石一次次地打水漂  并不满意的成绩已使你仿照  洋小姐的巧手竟也会笨拙  农家的小狗吠也吓得慌张要逃  被英雄救美地拽着踏进苇丛    异域洋场飞翔的丫头妹  那天的江洲游短暂又漫长  跨江大桥俯瞰水印着的双影  我们仍选择免费的轮渡回城  船头扶你学泰坦尼克上的姿势  向我推荐罗丝的朗读者电影    你可曾想到,那个哥槟郎  正在昔日两人的江洲上徜徉  重温红巾红手套红筒裙的倩影  如今又裹上洋场怎样的靓装  裹绣花黑绒大衣的人被我紧抱了  永恒的扬子江流已将之珍藏  2011-1-21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