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们家超简单的圣诞装饰

(2012-12-24 21:42:48) 下一个
我们家向来不过圣诞节的,就在家休息一下而已,虽然今年也想搞点圣诞装饰,但是一懒一拖,就一直没弄。
今天就上半天班,想想如果一点不搞,有点对不起可乐,所以赶紧买了一些礼物,赶回家,把礼物留在车里,从地下室找出以前零星攒起来的装饰,把我们的fireplace dress up一下。
可乐午睡醒来,看到我正在装灯,兴奋得尖叫。看到stocking,问我,Santa是不是会放东西在里面?我问她们,Santa从哪里进来啊?她们说烟囱!我有点惊讶,我们都没有跟她们说过圣诞节的故事,她们在学校里学的东西还会翻译成中文,我也不知道她们怎么知道烟囱这个中文的,好像我们也用不上了。看我这个妈当的!

大家就随便看看吧,估计是最糊弄的一个了。

















明年一定要弄棵圣诞树!你们一般是买真树还是塑料的?哪里能找到deal?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