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墨淡彩

登陆了好几次,总是登不上。
正文

无题

(2017-06-05 12:12:57) 下一个

看到秋景,不仅要拍摄下来,更要写下来。以前阅历少,总是擅长写景。现在经历多了,写人事,发议论,谈人生,悟哲理,多过写景文。而真正静下心来,写景物的文章,反而麟毛凤角了。心静,则文静。

你就是,爱未眠。天蓝如洗,一层秋雨一层凉。满枝满亚的思念。夜澜人寂寂,明明深深爱过,却非要装作淡定。人,淡如菊。想到你,我就不会那么心疼。亨利,我就是想你。虽然,讨厌你的复杂,你的心机,你的自私,你的市侩,你的城府。可是最后,还是抗不住你的压力,思念你。当知道,你是个自私的坏人后,仍然不能忘怀爱恋。

对的,爱你沧桑的容颜,尽管那不是为我而生的沧桑。爱你的甜蜜拥抱和甜言蜜语。爱你从容不迫的舞姿,与高超的舞技。爱你挑逗女性的本事,爱你体体贴贴,知道女人爱什么的心思。你是一本读不透的古书,耐人寻味。让我爱不释手,掩卷叹息。真想,再看见你。我知道,我能做到。我只是懒,只是犹豫,只是----------太怕,因你而起的麻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