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爱心睡垫

(2009-08-15 08:13:05) 下一个
妈妈宣布要给我做一个爱心睡垫。

前天她喜滋滋地拿了一个奇丑无比的垫子放在窗台上,然后把我抱上去放在垫子上。

咦?没想到垫子手工虽然差,躺上去感觉到不错。

因此我决定把垫子据为己有,上去就不下来了。

(老妈画外音:本来就给你做的,我的手指头还被针戳了几个洞,555~~~)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妈妈我爱你!!!我要天天陪你上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