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空气和水

生涩的文字,美丽的图片,飘扬的音乐,构成了生命的篇章
正文

来了

(2005-12-13 11:14:20) 下一个

离上次的update很有一段时间了。也不知道在忙些什么,东弄弄西弄弄的,时间就飞快地流走了,等回过头来的,又过去了很久了。

 

这学期,刚开学的2个月,忙着面试,不亦乐乎。很多的面试,一个接着一个,心也是忽上忽下,时而喜笑颜开,时而愁眉不展的。竟折腾人了。我还算幸运的了,在10月就拿到一个offer,接下来就不是很紧张了,毕竟有一个在那里摆着,说明了自己的实力。11月又一个,12月又是一个。在感恩节的那天,我真心的感恩,感激每一个认识的人。

 

现在,在忙着写论文。30页的东西,不是一天两天就可以完成的。要搜集数据资料,要读前人的研究成果,一般人也就可以了。但是,对我而言,又多了一项:复习,或者说是重新学习统计分析。为此,我迷茫了很一阵子,请教了很多的同学,到图书馆找相应的数来看。学校的图书馆不够用,就去城里的图书馆。大冷的天儿,一大早颠颠儿的跑去借书。专门下在相应的统计软件,现学现卖。这样的一番努力,于昨天终于赶完了。但心还是悬着的,因为还没有交上去,不知道教授让不让通过。我是觉得,尽了心了,能做得都作了,在复杂的统计分析,我是不会了。就给个分,让我毕业就行了,好成绩,我也不要求了。看吧,希望一切顺利。

今天又去了一家小公司面试。虽然已经决定去了,但是,总要给自己一个机会看看别的公司。机会,不能放弃。这是一种象征,我如果不去,是不好的。公司虽小,但是很有人情味。进门的reception desk摆了一盆绿色植物,不知道什么名字,桃形的叶子,给冰冷的冬天带来一阵暖意。旁边的墙上挂着一些花的画,很有文化气息。和Lisa聊了近一个小时,挺尽兴的。美中不足,觉得自己的英文退步了,可能是近来一直呆在家,没出去,没和人聊天的缘故吧。看来,语言这个东西,是一颗与不能懈怠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