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姐在韩国店出洋相

(2012-06-18 10:15:24) 下一个

姐在韩国店出洋相

是人都爱占便宜,姐也不例外。那天我去韩国店买菜时,本想占个小便宜,却出了个大洋相。

韩国店有一种大包含小包的紫菜片,特别受顾客欢迎。韩国人通常用它来裹着米饭吃,我通常把它当零食吃。紫菜营养丰富,维生素多得叫不出名来,平时我常吃这东西嚼舌头。一大包紫菜片片,大约五美金可拿下。

那天我去买这小东西时,惊喜地发现店家在搞促销。你瞧,有图为证。买六送二。不错呀,买六包白拿两包,占便宜率很高嘛。我一看,二话不说,哗啦哗啦拿了八袋儿丢在售物车里。这东西虽轻,但体积偏大,八袋货就把小小的售物车塞得很拥挤。

我美滋滋地去交钱,等着美滋滋地占个便宜。等到最后拿到收据时,我却发现账单有问题。按照广告指示,买六送二,我拿了八袋,应该只交六袋的钱,收银员咋还收我八袋的钱呢?听了我的疑惑,那位西班牙收银员急得不知该说啥语了。他看了半天收据,找不出到底是啥毛病。

这时候,韩国大嫂出面救急了。哎呀,买六送二是这个意思,你看,这一大袋内本应有六小袋,白送你两袋,不就成了一大袋内有八小袋了嘛。噢呀呀,原来买六送二只限于内部,和别的袋子完全无关。你瞧我这洋相出的。

回到家,我非常谦虚地向咱家的爷们报告这件事。他听了之后,笑得什么似的。好好好,哈哈,如果我卖你这东西,我就写买一送七,或者是买二送六!

姐在韩国店出洋相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JTD 回复 悄悄话 Very funny
marge 回复 悄悄话 一样的呀,只是你多买了两袋。
wxy456 回复 悄悄话 一定是他们的价格标签写得不清楚。
河滨 回复 悄悄话 这么卖的不到处都是吗?美国店里经常这么卖,例如40片药说那10片是免费的。难道你没看到过吗?在哪里生活着?怎么竟然如此。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