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经常患有情感冲动的男女,我教你一招!

(2011-07-19 13:30:03) 下一个

经常患有情感冲动的男女,我教你一招!

 

这两天,我的新浪博客成了某女发泄情感的免费平台。我这人虽为女性,但,我最看不惯女性凄凄惨惨的寻寻觅觅。没有男人情感的滋润,女人真的就不能活了?

 

大爱无声,大痛也应无声。唠唠叨叨没完的痛苦,肯定不是痛苦的最高级。人就怕钻牛角尖,我也时时这样提醒我自己。远处的风景再美,那是人家庄园里的财产。走过,路过,欣赏过,仅此而已。如果你非想越墙摘桃儿,跌了筋骨还好说,要是不慎把心摔碎了,那可不是闹着玩儿的。

 

为了实行革命的人道主义,经常患有情感冲动的人们,让我来教你一招。其实只要你理性些,你肯定就不会是祥林嫂了。如何能让你变得理性些呢?请静心阅读吧。

 

据许知远介绍,媒体研究专家卢格曼早在20世纪70年代就认为,阅读是与我们的左脑交流,而左脑通常是负责理智的部分。由此推理,经常阅读的人,左脑会发达些,也容易理性些。难怪现世里的人们如此浮躁,也许就是因为阅读者越来越少了。最后的结果是,人们冲动过份,理性不足。

 

这是我现学现卖的一招。如果不灵,请找许知远算账去。

 

6/17/11   9:55PM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