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淡风轻情

云如身 淡似心 风发意 轻狂气
正文

知心爱人

(2005-06-18 21:37:36) 下一个

知心爱人


一生之中

最难得的是

有一个知心爱人

你是否也在

等待一个知心爱人

有一个知心爱人

为你担心

为你牵挂

风雨飘摇

地动山摇

都只能

加固那份深深的爱恋

都只能

加温那份心中的暖流

让爱永远陪伴着你

知心爱人

给你~~~~

云淡风轻之相伴执手

云淡风轻

 

Background music: Love Me by Yiruma

点击欣赏动画 - 知心爱人



知心爱人 歌手:傅笛声 任静 女:让我的爱伴着你直到永远你有没有感觉到我为你担心在相对的视线里才发现什么是缘你是否也在等待有一个知心爱人男:把你的情记在心里直到永远漫漫长路拥有着我不变的心在风起的时候让人你感受什么是暖一生之中最难得有一个知心爱人男:不管是现在女:还是在遥远的未来合:我们彼此都保护好今天的爱不管风雨再不再来女:从此不再受伤害男:我的梦不再徘徊合:我们彼此都保存着那份爱不管风雨再不再来 女:让我的爱伴着你直到永远你有没有感觉到我为你担心在相对的视线里才发现什么是缘你是否也在等待有一个知心爱人男:不管是现在女:还是在遥远的未来合:我们彼此都保护好今天的爱不管风雨再不再来女:从此不再受伤害男:我的梦不再徘徊合:我们彼此都保存着那份爱不管风雨再不再来男:不管是现在女:还是在遥远的未来合:我们彼此都保护好今天的爱不管风雨再不再来女:从此不再受伤害男:我的梦不再徘徊合:我们彼此都保存着那份爱不管风雨再不再来
一生之中最难得的是有一个知心爱人你是否也在等待一个知心爱人有一个知心爱人为你担心为你牵挂风雨飘摇地动山摇都只能加固那份深深的爱恋都只能加温那份心中的暖流让爱永远陪伴着你知心爱人 给你~~~~ 云淡风轻之相伴执手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