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淡风轻情

云如身 淡似心 风发意 轻狂气
正文

爱如潮水

(2005-06-01 17:27:48) 下一个

爱如潮水

潮起

潮落

潮起

潮落

日子

迅速在潮水起落中消逝

爱情

慢慢的在平淡默契中成长

一起看海的日子

就要近了

云淡风轻

 


爱如潮水

歌手:蔡淳佳 不问你为何流眼泪不在乎你心里还有谁请让我给你安慰不论结局是喜是悲走过千山万水在我心里你永远是那么美既然爱了就不后悔(无怨无悔) 再多的苦我也愿意背我的爱如潮水爱如潮水将我向你推紧紧跟随爱如潮水它将你我包围我再也不愿见你在深夜里买醉不愿别的男人见识你的妩媚你该知道这样会让我心碎答应我你从此不在深夜里徘徊不要轻易尝试放纵的滋味你该(可)知道这样会让我心碎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