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马行空-Tigers Past and Future

岁月总在不经意间流逝,我们又能留住什么呢?
正文

08/11/04 阴雨

(2004-11-09 17:51:25) 下一个

吃完饭,心情突然莫名地坏了起来。

到屋子外面抽了两根烟,没有任何作用。妻子问我是不有了什么问题,怎么最近抽烟如此之多。她很是有一些紧张感,怕我在她孕期勾搭上其他女人。你说,我怎么会呢? 这点还是坚持得住的。细细分析,觉得可能是最近自己的生意做的不好,而且今天一个供货商又变了卦。所以有点郁闷,又加上对未来的一点不确定感,所以才令人情绪低落。

我期盼有一个长假。

后来,躺在床上看书,拿出了N年不听的张惠妹。一遍又一遍地听"我可以抱你吗,爱人“。

我爱你,我的爱人,可为什么在心里却有寂寞的荒草在蔓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