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放美利坚

书为天下英雄胆,善是人间富贵根。
个人资料
正文

说笑乌伯之--------乌伯晨曲

(2015-11-30 23:07:55) 下一个

乌伯初婚得一女,后携小女出城。于城外野路邂逅一少妇, 其也有一女娃随后。乌伯与少妇同路, 竟然互生情愫, 遂相约再返城中, 春去秋来, 复得一女, 是为小三。论年龄, 我女为大,其女次之,再而为三是也。
今晨梦中, 似有鸟鸣晨曲, 忽闻二三她妈, 大叫: 不好了! 不好了! 打起来了!说着已冲进房中, 我睡眼惺松, 乃问: who and who 打起来了?其仍复道: 她们打起来了! 我再问: 你慢说, 谁和谁打起来了?她这才一字一顿的说清楚:

"是我的小孩和你的小孩正在打我们的小孩! "

我终于明白, 赶紧冲出去! 不愧是现代化战争, 美国已经撤兵, 伊拉克流着鼻血躺在青青草地上。

我说着: 为什么,为什么,去拉我那宝贝小三, 却听她说: 爸爸, 为什么啊, 女人总是要为难女人啊! 我一时无言以对。
才多大的年岁啊, 竟有如此深刻的领悟! 爷, 服了。
 

注:
1, 文中之城乃婚姻之围城。
2, 以上纯属笑话, 你要当真随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