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阁阁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napa— 美国烹饪学院加州灰石分院和在那里的星级晚餐

(2018-07-31 11:25:41) 下一个

美国烹饪学院全世界一共没有几所分校,但是在napa valley就有两所,一所是napa镇的copia分校,另一所是十几迈之外的St Helena镇的greystone分校。

住在St Helena镇,我三进三出灰石分校,完全是因为第一眼就被她的美貌建筑吸引。

主建筑建于19世纪,曾经是个酒庄,后来被改建成现在的烹饪学院。

主建筑右侧。

主建筑左侧。

正门的logo.

从正门看前院和对面的葡萄园。

我第一次路过这里,在校园里自己晃悠。然后就想来一探究竟,所以今天以后常见一个guided tour,听到一些背后的故事。

 

曾经的藏酒窖,现在是event center. 无数婚礼和会议在这里举行。

 

二楼有一个小小的展览厅,有学生的各种对菜肴的构思和设计灵感。这让烹饪看起来更像一门艺术。

因为是周末,宽大的操作间里没有很多人,平时,这里都是忙忙碌碌的学生。

只看到一个小小的班级在上课。

主建筑右侧有另外一个石头建筑,曾经是威士忌的藏酒窖,现在改成了博物馆和红酒品尝的教室。博物馆里的有关napa谷的facts都写在酒瓶上。

红酒品尝教室,这里也是考试和录制节目的地方。

各种加在红酒里的调味材料。

博物馆的外观。它里面因为用了曾经的藏酒窖里的材料,建筑里面都闻的到隐隐约约的酒香。

学生们用巧克力制作的雕塑作品,一部分用来m募集资金。

烹饪学院秉承材料新鲜的理念,花园和景观植物有很多是可以食用的。来去几次,都看到有学生模样的年轻人,提着篮子在院子里摘菜。我特别喜欢这一点,因为我们家也是这样的。夏日早晨,我会让女儿去院子里摘一碗莓子,然后回来早晨就好了。或者做着饭,叫孩子帮忙去院子里摘来各种herbal调味料。生活原本的样子应该是这样的。橄榄树上的橄榄。

青柠檬。

橘子。

青柠檬的花。

一层层的不同水果和香料。

herb

烹饪学院主建筑的一层有一个cafe和maeket place,这里可以吃到简餐。另外,在大门右侧的有一个石头门,就是下面这个。石头门的右边有一个石头房子,里面是一个senior student 管理,主厨和服务的餐馆,叫CIA greystone restaurant. 我第三次去,就是为了在这里体验一下。

餐馆不大,但是很舒适。

靠窗的餐桌。

menu很简单,三道或四道菜的晚餐。配酒或者不配酒。这是salad.

cod.

pork.

猪里脊是腌过的,很入味,只是稍微pan fry了一下,肉嫩多汁,非常好吃。

四道菜配了四种不同的酒,我喝高啦。

甜点是lemon custurd和白巧克力球。

对我来说,在美国烹饪学院加州灰石分院的体验非常棒。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阁阁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92m' 的评论 : 在想什么时候去参加个cooking boot camp.
92m 回复 悄悄话 我还以为你是要写在那里学习的感想呢,我前年曾经考虑过去这个学校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