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阁阁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拉卡莫斯湖上开启暑假模式

(2018-06-28 00:01:11) 下一个

放暑假的前两周,我给和女儿经常在一起的七个孩子的妈妈发短信:我和孩子爸爸想带孩子们放假第一周的周二去湖边烧烤和划船,你看怎么样?妈妈们纷纷回短信说:好呀,我家的非常激动,都等不及了。不过,你确定,你休息日不休息,反而想带这么一帮人出去?等等... 我说,我们确定。反正要带女儿出去,带上她的伴儿,我们其实更轻松。

来回短信,确定了人数,一个女孩子因为有事不能去,其他都可以,算上我家的正好七个女孩。另一家的妈妈也在家,说好了正好提供carpool. 这一天终于来了,女孩子一起出门总是很开心,叽叽喳喳说个不停。另一个妈妈临走之前还笑着问我,你确定你要这么做?

湖离家只有30多分钟的车程。我们带了四条小船,到地方我又给女儿租了一个standon平板。这是休息时我们的小船一字排开。

卸好船,我让女儿先给大家上技术安全课。

这是最后,划够船吃饱饭以后的跳水节目。

水上

 

开吃了。女儿对爸爸的烧烤技术很自豪,我听到她给朋友吹牛来着,幸好她爸爸不负众望没让她在朋友面前出洋相。。另一个美国妈妈,吃完一串又一串,猛夸来着。

这么个碳烤炉,居然烤了不少东西,还都很美味。值得夸奖一下下领导

还是羊肉串

烤三文鱼.

short rib. 这周六在朋友家烧烤,听韩国人说,这是60,70年代LA韩国城的大热门,他们叫韩式牛排的。学了一点新东西

大人们边吃烧烤边喝酒边聊天边看着孩子玩耍。感觉很夏天很幸福很放松。

前几个周末各种忙,这周末终于轻松了,朋友叫去她家过周六。她家后院超级大,绿树环抱,还有一条小溪流过

除了韩国人的烤年糕,我们还是吃的烧烤

蛋糕是我家两个孩子一起做的海绵奶酪蛋糕加自家草莓做的topping.非常好吃受欢迎。

最棒的是,有音乐家现场演奏。

大雅之后,我们又唱了一晚上卡啦ok. 女儿阿黛儿的歌唱的很有味道,新发现新技能。

女儿马上要和朋友去台湾韩国,正好和韩国朋友聊聊天学几句韩语。一天轻松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