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阁阁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喝断片了

(2017-03-31 07:53:09) 下一个

女儿和朋友们去universal,我等地无聊,就去bar里喝酒了。

就一杯Geisha,喝了一半就觉得头晕了,人一动头就嗡嗡嗡直转。我一般就一杯的量,但是很少有喝到这种程度的。反正我杀时间,要来一杯冰水再慢慢喝。然后,又要了一个冰激凌球。榛子巧克力味的,加了tofee糖碎,非常好吃。我慢慢吃完,觉得差不多了,结了账出门。走着出门,感觉自己有点tipsy,走出一段路后,突然怀疑自己没付账,因为我只记得要账单给人递信用卡,其他细节一律不记得了。

赶紧往回走,想去看看自己到底付账没有。回头的路上,隐约记起自己付了小费,信用卡也在兜里了。然后才释然。

想起来,前两天喝的酒。幸好就在酒店楼下,喝完回去睡觉,睡的自己都觉得奇怪。

正好想起来,家里领导有一天无声无息地,短信也不回,结果第二天他说,晚上去遛狗回来,觉得天冷,自己洗个桑拿,然后喝了两杯,然后去睡觉,等醒来就发现,又到早晨遛狗的时间了。哪里还知道短信。

这是都喝断片了。XD.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