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阁阁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LD做的饭菜

(2017-01-21 09:33:22) 下一个

昨晚和同事聚餐回家,只有女儿一个人在,城里有人闹事,领导可能被堵了还没回来。

我问女儿晚饭想吃什么,她说只要不出去吃,随便吃什么。然后,突然又说,妈妈,我好久没吃你做的饭了。

我想想,好像最近不是领导做,就是外面吃,或者是pizza什么的随便糊弄。我说好吧,我给你红烧排骨,你要带三丫出去。女儿听了,乖乖带狗狗去门口出常规。

我是要晒下领导最近喂我们的吃的,才发现,他已经被我熏陶到了。

 

昨晚吃的cob salad steak.

 

女儿自己折了一个花环,自己觉得很美,老戴着,被我拍了好多照片。每次看着她,我都感慨,年青真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