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阁阁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2016春假 - 佛罗里达续

(2016-04-03 14:25:52) 下一个

说起玩,好多年前,我们有七天跑七个主题公园的记录。现在,年纪大了,跑不动了。

我们这次住的是五星的度假村,村里有个自己的水上公园。第五天,大家都觉得累,哪儿也不想去,我们就溜达去了水上公园,喝点小酒,lazy river上漂漂,看看帅哥美女,倒也自在。晚上就自己做饭吃。

村里到处是果实累累的枇杷树,我看着眼馋,问了巡逻的保安,人家告诉我,你随便。于是,我大开吃戒,不仅吃新鲜的,还做成酱当甜点,算是过了瘾。

第六天去了sea world. 我们在酒店前台买的票外加meal plan,人家白送了我们fast pass. 有了fast pass,坐rides容易太多,女儿把喜欢的来来回回都做了好几遍。海豚秀加了太多人啊鸟啊的表演,感觉没以前紧凑好看。

我们在佛罗里达的前半段,天气都不怎么好,在sea world的当晚,暴雨说来就来,电闪雷鸣,怪吓人的。

当晚,我们直接开到三小时车程之外的迈阿密北的pompano beach住下。第二天,基本就是在海滩上晒大半天日光浴,还试了下冲浪。

迈阿密的海滩很漂亮。

 

下午去迈阿密吃了古巴餐:havana 1957。份量很大味道不错,印象尤其深的是烧牛尾和烤牛排。女儿要的flank足有一尺长,全部吃光。就是饭的pp不知道拍到哪里去了,只剩喝的。古巴咖啡挺好喝的,喝完一杯又要了一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polebear 回复 悄悄话 那个餐馆我去过,份量太大了,简直是浪费啊!
polebear 回复 悄悄话 那个餐馆我去过,份量太大了,简直是浪费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