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阁阁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雪地徒步 - 三丫2016的第一天

(2016-01-02 10:22:14) 下一个

2016年的元旦是一个阳光灿烂的日子。虽然气温有点低,早晨出门上厕所冻地够呛,但是,不下雨的日子就是好日子。

早餐吃的还不错,还是个性化的。一年的第一天,第一天的第一餐,当然要吃好点。我和老三一人也有一份大骨头啃。

然后,妈妈说要去山上走路。拖拖拉拉等到每个人都准备好要出门已经下午了。山上的风景是不错呀。像幅画有没有。

第一次看见雪,好像没有什么大不了的。赶紧一起出去走路吧。

路上碰见别的狗狗,总是要打一下招呼的,不要使劲催我嘛。

好像刚出发我就觉得越来越冷了,哎呀,大雪地里走路真不容易呢。

 

冻死狗了,求抱抱。

爸爸和哥哥轮流把衣服解开把我抱进温暖的怀里,哥哥还给我围上围巾戴上帽子,这样还不错。

咱换个地方看看吧。去附近的度假村溜达一下怎么样?

看样子,这里是冷了又热然后又冷。

咦,那个狗狗有点可怜吖。

夕阳照在山顶上,好看呢。

 

度假村附近的滑雪场,我们今天只是来走路而已。

回家路上,夜间滑雪场看起来灯火通明的。

不过,还哥哥的腿上以及加温的座椅比较舒服。

晚上回家,爸爸妈妈哥哥姐姐们去看了星战7的电影,回来还带了冰激凌。我也尝了一下,真不错。

我这一天还算充实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