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阁阁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家庭改造工程--换椅子面

(2015-12-28 00:55:36) 下一个

家里的方桌有八把椅子,很喜欢。不过椅子面是中国绸缎的,没什么好办法清洁,看它们已经脏到我觉得不能忍的地步,终于在圣诞假期买回来工具,利用旧窗帘,换了椅子面。工具很简单,就是homedepot买来的订布料的订书机和订书针,二十多块钱就搞定。

椅子面是儿子帮忙忙卸下来的,儿子女儿和我又一起动手把椅子背面的订书针拆了,把旧布面揭掉。接下来,我把窗帘布上的心仪图案部分比着椅子面剪下来,然后我们又一起动手把新布面订上。订的时候,我体会是先把直线的两面订好,布一定要绷紧,然后再订斜边,四个角留到最后。大家齐心合力,八把椅子面,订好装好,喷好防护膜,花了一晚上时间,看看效果,很值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阁阁 回复 悄悄话 to njm: 我不是专家,不过,听起来应该是垫子太薄,把椅子面拆开,加装海绵垫,然后再把椅子面订回去,应该可以解决问题。
NJM 回复 悄悄话 請問一個問題,我的餐桌椅子做工不實,屁股感覺貼在椅架子上,中間還凹陷下去,當時應該退貨的。 該怎麼辦?
阁阁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闲闲客' 的评论 : 谢谢。 是不是做过一次,感觉以后可以随便看心情还椅子面了。
阁阁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几位喜欢和来访。
阁阁 回复 悄悄话 To 一品:防护膜是upholstery and fibric protector。喷到布上,干了以后在一定程度上防水防脏。有了它,家具容易清理一些。
一品 回复 悄悄话 不错。防护膜是什么东西?直接喷在布料上吗?
100%sure 回复 悄悄话 非常好看
coppertown 回复 悄悄话 like it. Thanks for sharing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漂亮!我也换过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