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阁阁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美食和花儿-13:烤鱼煎包和eloping

(2015-06-18 01:09:15) 下一个



同事是个漂亮的金发女郎,最近一直在筹备明年八月的盛大婚礼,上周六她去试了婚纱,还给我发来了照片。今天她上了半天班,下午去eloping. 她解释说,就是在法庭注册,然后和家人有个小型的庆祝。我以为eloping是私奔的意思,原来也可以这样用。话说回来,中午她离开之前,我挑了蛋糕加上美美的装饰为她庆祝。她看到蛋糕的那瞬间,惊喜的两眼放光。我自然很得意,结婚是人生大事,当然值得好好庆祝。



老妹钓到一条大的crap,他们自己吃不了,又嫌刺多,就给我拿过来了。 鱼特大,不想切断,蒸锅放不下,就用烤了。鱼肚子清理干净之后,放上姜,用锡纸包严实,300度烤两小时出炉。葱姜蒜酱油料酒盐做浇头,肉质鲜美软嫩,儿子特意跟我说,今天的鱼好吃!

晚饭还有老妈做的韭菜牛肉陷的水煎包子。好吃。晚上又包了肉粽,煮粽子的时候正好在网上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