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阁阁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快速拌面喂饱挑剔家人

(2014-12-07 10:49:19) 下一个


昨天上午孩子们有活动,一直在外面奔忙,早午餐就随便对付吃点。



下午回到家,都各干各的事情,却也相安无事。半下午的时候,我在书房里坐着,听到儿子下楼的声音,然后听到他在厨房里叮叮当当,就知道他肯定是肚子饿了。他忙了一早晨,快到中午的时间,就吃了一个小的鸡肉三明治做早午餐。

我赶紧跑去厨房看,只见他在壁橱里翻东西,灶台的锅里已经煮了六个白水鸡蛋。

看看表,基本可以吃个早一点的晚饭了,我赶紧跟他说,先别乱吃东西,妈妈立即给你做饭吃。

看看冰箱,有牛肉馅,有中国芹菜,有西红柿,家里常备各种面,就做了炒菜拌面。

这种吃法比较简单,一般时间比较紧张的时候,做这个比较快。

先烧水,水开了把挂面煮上。我用的是local国人店做的干挂面,知根底的店家,吃起来放心。

平时也爱用韩国的湿的冻挂面,吃起来像西北的拉面。好吃。

半个紫皮洋葱切小条,中国芹菜切小段,起油锅,加一大勺辣豆瓣,炒香,加牛肉馅,炒断生,加红酒酱油,翻炒匀,加盐调味,出锅先放一边。再起油锅,炒芹菜和洋葱,加西红柿碎,等芹菜八成熟,加适量盐,要稍微比吃米饭的菜咸一点,将炒好的碎肉倒入,稍微翻炒之后,就可以出锅了。

将煮好的面盛碗里,上面加足炒好的肉菜,伴匀就可以开吃了。儿子说好吃!

我觉的,比餐馆的意面过瘾啊。

餐后甜点是芒果。

吃饭时,还调侃儿子来着,问他本打算怎么吃那六个水煮蛋,他说他打算和妹妹分了吃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rongrongrong 回复 悄悄话 :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