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阁阁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翻旧照啦,吃扯面啦。

(2014-11-15 09:38:36) 下一个



我对自己的印象一直停留在那个时期,不过那是二十年前了。而现在,只能隐约可见那时的一点影子.

之后,一头走上不归路。结婚,出国,生孩子,为生活工作到处奔波。

容颜不在,身材有异,心境不同,需要慢慢学会接受现在的自己,以及慢慢会越来越老的自己。

时间飞逝,只需从容。

好了,看看这是吃什么的节奏。图里的爪不是我的。帮忙人的。:)

是了,大盘鸡。卖给我鸡蛋的那家人,今年自己孵小鸡,出了7只公鸡,养了半年,要卖,我都买下了,肉紧实好吃。

这周看三个电影,interstellar在影院,redemption和3 days to kill在netflix. 如果是kevin cosner的fun,最后一个值得一看,虽然故事老套,但是老帅哥还是很养眼。

我要爬起来爬山去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