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阁阁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闺蜜不是毒药是补药

(2014-10-21 22:14:47) 下一个


昨晚加班,下班的时候天已经黑下来,正准备回家,接到朋友电话,邀我出去吃晚饭,真是瞌睡遇着枕头。反正孩子有人看,我正好乐的自在。

闺蜜嘛,那一定不是因为孩子而凑在一起的几家人的女主人,不仅仅是一起上兴趣班的同好,也绝不是单位里的同事而已。

闺蜜,一定是可以一起说疯话做疯事的人。

你们会说自己最狂野的梦想而被接受,哪怕你已60岁。

你们会一起开怀大笑或者会心一笑。

你们可以一起安静听歌一起快乐出游。

你们一起吃最香的饭一起喝最浓的酒。

你们一起分享人生故事和瞬间感悟。

你们困难的时候相互支持安慰,高兴的时候一同分享。

这样的闺蜜当然不是毒药是补药。

至于男人,如果她想要,那就拿去好了。我不在乎。

哈哈,醉话说完,我还是记得各种口味马卡龙都买一份带回家。照片也没拍糊。

第二天早起,喝着茶,想着昨晚聊的天,我还会有笑在脸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阁阁 回复 悄悄话 是的,碰到了,就一定好好相待。
何仙姑 回复 悄悄话 闺蜜可遇不可求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