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阁阁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儿子的puppy love

(2012-08-17 06:48:14) 下一个

最近秋老虎真是发威了,每天气温都接近一百度。昨晚睡了低下室,其实是地上一层,居然也凉到要盖薄被。今早,5点多就醒了,感觉神清气爽。这就来灌水了。

今年暑假,儿子上了自己喜欢的game design课。每天要辛苦交通。昨天,接到他后,说了几句他一天的感觉,人家就感慨到:我想过多多一样的生活。多好啊。没有责任,想吃就吃,想睡就睡。人人都爱死他,也不管他做错任何事。多多是我家的狗狗。听他说着,我真有点心疼他了。

今年,对他有特别意义。暑期刚开始的时候,他朦胧喜欢上一个小女孩。一开始,我不太能接受。我说他:儿子,你怎么就这么轻易地fell for someone?这几乎就是他第一个关系比较近的女孩子。说多了,儿子生气了,质问我:难道高中期间,我就不能有relationship吗?我说你当然可以有。但我想说你要hold住一点,多看看满园春色再说呀。后来,就有我讨好他的意思了。给他开了highschool checking account,allorance直接转上去。我跟他说,那你请她出去hang out嘛。一起看电影吃冰什么的。他还真好好策划了一下呢。女孩子原本计划跟爸爸妈妈回国探亲三周的,他想好了人家走之前约人家出去。结果他计划中的前一天,我家party,之后他的小兄弟在家里sleepover了,第二天送走他朋友,已经半下午了,我催他说,还不赶紧约人家。他说,算了。等她回来吧。小女孩临上飞机前,两个人还在message你来我往的。然后儿子开始计算时差,然后两个人又开始在facebook上poke来poke去的。

最近突然,他好像安静下来了。我意识到之后问他,lilian该回来了呀,你怎么没有约人家出去或是来家里玩?他安静说,人家还没有回来呢。我说,什么情况?不是早该回来了吗?他说,据说是小女孩一家先是参加了一个叔叔的婚礼,紧接着,又要参加这个叔叔的葬礼,这会儿了,也还不知道什么时候才可以回来呢。说完,就见他悻悻然的不说话了。看样子,他的那团火已经烧过,有点要无可奈何熄灭的意思了。

这是儿子这辈子的第一把火,这把火烧在了网络上,烧在了他心里,看样子也烧在了女孩子心里,就是没有把他们烧到一起。有点心疼他,但是我更想感谢上帝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