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报告一下小Tabby 的情况 (图)

(2010-06-28 22:19:37) 下一个
我们昨天搬了家。我主意已定,要把Tabby带到新家去,暂时不能进家门,就让他在外面,也可以定时喂饭、上药。已跟要来照顾云云的学生说好,每天除了喂云云,还要喂Tabby。昨天忙活搬家的时候,抽空出去看看,Tabby把饭饭都吃光了,叫了他两声,就不知从哪儿冒了出来,还跳到我腿上来,我一给他马杀鸡,他就开始煮面条,那个亲哪,真是让人不忍释手。我对他说,等会儿我们开车离开前,会再叫他,他一定要出现,阿姨就带他走,叫他一定要记住。可是等我们开车前,我怎么叫他他都不出现,急得我都快哭了。就在云爸向大胡子伯伯道别完向我们的车子走过来时,我最后再叫:Tabby, Tabby, 你没听懂阿姨说的话吗,快出来呀,刚才你不是都自己跳上车来了吗?就在这时,我听见车后隐隐约约一声猫叫,把我高兴的呀!我赶紧招呼他:Tabby 快过来,阿姨带你走!他果然过来了,我把他抱上了车,他很温顺地靠着我。我正以为大功告成,这时云爸走到车跟前了,Tabbyy一见多了个人,立刻紧张起来,挣扎要走。我紧抱住他,对云爸说:快开车!云爸犹豫了一下,说这样会不会出意外啊?就在这时,Tabby 抓我了,手臂上大腿上都抓出了好几道血痕(腿上还隔着裤子呢),我一疼,一下没抓紧,他就从车窗跑了。好惆怅呵。云爸看着我手上的伤痕,有点担心,说Tabby到底是流浪猫,应该没有打过针,会不会有什么问题?我说没事的,从小给猫抓大的,哪那么娇气。我没敢告诉他腿上也有。今天腿上的伤痕有点红肿,手上的倒是没什么特别。没事的吧?

我们今天回去旧居,云爸帮大胡子伯伯拉垃圾桶(他的背做了手术,干不了重活),我就带上猫粮去喂Tabby。我一叫,他就出来了,还是对我很亲。我说阿姨没有时间回来两次,这些饭饭你可要分两顿吃啊。也不知他听懂了没。我还是不死心,想把他带走,但他不肯跟我上车了。值得安慰的是,第一,他能把我抓伤,说明他没有被declaw,刀子快着呢。第二,今天又看见大胡子伯伯,原来有时他也会喂Tabby。我跟伯伯说,我会回来喂他,但我过几天就飞了,就拜托他了。他说没问题。好歹不用饿肚子吧。我今天临离开前,把杂物小屋的门开了,好让他有个地方遮风挡雨。本来我以为很有希望收养他的两家人,都拒绝了。唉,让人牵挂的小东西呀!

阿姨,我抓伤你了?对不起!
Photobucket>

麻麻,我真的很不喜欢那小子嘛!
Photobucket>

谢谢看帖、回帖,晚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