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荒原狼》

(2004-09-17 07:22:19) 下一个
一头孤狼,游荡在世纪的荒原;时而踽踽独行,时而仰天长啸。 我清楚自己的目的:我想以短暂的孤独换取永久的欢乐,我企望用一生的求索博得 天国之门的钥匙。 一个神秘的声音悄然于心中响起:孩子,梦醒脱胎于迷梦,你的痛苦培育着你的幸 福,你的光明来自你的黑暗;当你享受孤独如同享受欢乐;当你不懈求索直至思维 的终点,你即刻的流放地就是你永远的家园,眼下你已经沐浴着天堂之光了。 我惊醒,不觉失声:这真是一个福音,可是,我又怎么能够相信这不是自欺欺人? 神秘的声音消逝无踪,荒原上空繁星闪烁......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6)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