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other day in paradise

织围脖http://t.sina.com.cn/jingutierrez
个人资料
正文

古铁蕾丝到处走-初到巴塞罗那

(2016-04-22 15:35:19) 下一个

借着为白羊座熊叔庆祝生日的机会,老早就定了四月份去巴塞罗那的机票和酒店~~~ 时隔太久(其实好像也就一个月的时间),久到两人整个旅途都没记起来这是在为他庆生这件事,直到现在写游记才想起来~ 老糊涂成这样子,提醒自己年纪的生日不过也罢。

机票订的依然是廉价航空,西班牙的Vueling航空公司,这家公司虽然不贵,但服务确实要比Ryanair好些,确实是一分价钱一分货呀。但如果Ryanair有直飞巴塞罗那的飞机我还是选他,实在太便宜了哈哈哈哈哈哈~~~ Vueling不需要自己上网Check in,不需要自己打印登机牌,登机口的位置也没有那么偏僻,去程和回程的时候,办理登机的服务人员都问我们要不要免费把随身携带的行李给托运了,还有这好事儿,必须脱,托……

这次旅行没打算租车,大城市里停车又贵又难,不值得。也没打算坐公交车或地铁,周六晚上到周二中午走,一共没有几天,就不想把时间浪费在研究各种公交线路和买票上了,能走就走,走不了就打车,有钱,任性!哼!所以,儿童推车这次是必须要带的~ 我们这推车啊,用了三年多了,跟着儿砸跑了n个国家,饱受旅途的折磨,破破烂烂的,倒是儿砸坐在里面,人显得更精致了………(什么逻辑)

DSC08749

都说儿砸长得像他爹,你看,麻麻把眉毛描粗了,眼睛描大了,嘴唇描红了,以后腮帮子上再打点儿玻尿酸,跟我儿砸长得也差不多嘛,都是两个鼻子一只眼~ (就是晚上洗了脸之后照镜子一时都认不得自个儿)

DSC08758

下了飞机来到现代摩登的巴塞罗那机场,麻麻兴奋地左拍右拍,画面中心都是帅儿砸,搞得像是狗仔队拍明星一般。咔嚓咔嚓咔嚓……..咣叽,摄影师撞灯柱子上了……围观群众倒吸冷气的背景音此起彼伏。【泪】好丢人。

DSC08775

南欧的效率就是不怎么高啊~~~ 等行李等了得有半个小时传送带才开始运转……..浪费这半个小时我能在市内吃多少好吃的啊,摔!

DSC08779

背了北欧小狐狸的大儿砸,连背影都辣么帅!(就是亲马鹿怎样,打我呀)

DSC08781_副本

到了酒店,爱聊天的美国熊叔check in的时候跟前台服务员又聊上了,人家客气夸儿砸可爱聪明,熊叔真真亲马鹿的接嘴那可是,那可是真聪明,爱读书能认字blah blah blah……..说的我脸皮这么厚的人都害臊了。

老爹正夸着呢,儿砸在麻麻镜头前突然摆出这么一个倾倒众生的动作,惹得大家哈哈大笑,是要帅上天么?

DSC08790_副本

喜欢住酒店的儿砸进了房间到处探索,第一次看到他自己把一瓶新的矿泉水拧开,可见人的潜力真是无穷的,平日里的柔弱那是没遇到事儿。

DSC08798

酒店我们选的是Hotel Royal Passeig de Gracia, 就在著名的Passeig de Gracia大街上,与高迪的建筑名作Casa Milà比邻,真的是出门右拐就会撞上的近。高迪另一个名作Casa Batlló也在这条街上,快走五分钟步程以内的距离,大街上布满了各大名品店,可惜一个都没机会逛…….可怜我这两天下来,脑子里全是在幻想儿砸去上大学之后我来自己游欧洲的潇洒……. 与这条大街平行的Rambla de Catalunya上有不少好馆子,与这两条大街垂直交叉的数条小街上密密麻麻分布了无数的馆子,你们替我去尝尝吧~ 吃完了再给我烧两盘海鲜~ 呜呜呜呜

DSC08800

酒店本身中规中矩,没有什么太大的个性,但也挑不出毛病,唯一有瑕疵的地方就是洗澡水一会儿太热一会儿太凉,搞得我们不敢给儿砸洗澡,怕烫着特。

DSC08803

收拾停当,赶紧出来找吃哒!手机里存了Yelp里排名前十几位的餐厅,好几家都在这两条街上,去了第一家海鲜tapa店,大晚上十点多居然还有人在外面排队。转战第二家Taller de Tapas,等了五分钟就等到了桌子。

来西班牙必须要尝一尝的Sangria,红葡萄酒为基酒的水果酒,味道还不错。

DSC08828

这个有点像披萨,上面涂了新鲜番茄酱的小饼味道真好,每家店几乎都有这个,这家不是最好吃的。

DSC08833

啊啊啊,新鲜蘑菇真是好次!我和儿砸都是蘑菇星人,再来十盘都不嫌多!

DSC08834

西班牙ceviche(用柠檬腌熟的海鲜),虾和章鱼的熟度刚刚好,连平常不爱章鱼的熊叔都大赞这口感太完美了!不过味道跟墨西哥Ceviche还差一点,不够辣,没有香菜,摔!说到这里望着照片还是不争气的咽了咽口水。

DSC08838

炸小墨鱼!我的最爱呀呀呀呀~~~~ 太好吃了,越嚼越香~~~~ 我自己来吃的话,点十盘蘑菇十盘炸墨鱼我就可以吃的很满足呀!

DSC08839

香草橄榄油浸烤大虾,被名字吸引了就点了这个,味道还不错,不过沙线没有剔掉,影响口感,减分。不是太推荐。

DSC08843

西班牙火腿,也不太推荐,反正我是被淹没在海鲜里了,这天晚上对火腿无感,不如等阳光灿烂的时候在大街上买了上好的法棍夹火腿,边走边吃,那才能吃出它的好。

DSC08835

来西班牙怎能不点大名鼎鼎的西班牙海鲜饭?!满心喜悦的尝了一口,啊呸!太咸了吧也!而且除了咸味还真没觉得有什么特别的………浪费我搂着它拍照的狂喜表情,还不如我们在家自己做的海鲜饭呢~

DSC08854_副本

儿砸真是墨西哥人种啊~ Ceviche剩下的汤汁几乎是纯的柠檬汁啊,居然端起来就喝,眉头都不……..好吧,其实还是皱了眉的。

DSC08846_副本

点了这么多海鲜和小食,而且用餐环境不错,应该这顿饭蛮贵的,我和熊叔心里都有个底。拿到账单一看,哎嘛,也太便宜了,六十几欧元三个人在哥本哈根随便吃吃根本都吃不到海鲜的毛,都不止这个价钱啊啊啊~ 撕机票!

DSC08855

 

吃饱喝足回酒店碎觉养精神,毕竟,明天还要穿着,新鞋,上山下山地走……..两万多步呢,呜呜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jiyingsun 回复 悄悄话 一家人颜值都超高!儿子摆pose的那张超可爱????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