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other day in paradise

织围脖http://t.sina.com.cn/jingutierrez
个人资料
正文

古铁蕾丝边走边吃 - 曼谷洲际酒店自助餐again

(2010-03-24 23:36:16) 下一个

这次铁了心要尝到东方文华酒店的自助餐,周六那天惦记了一天要订座要订座…… 可被曼谷的吃吃喝喝给拖拉的,一直到周日的凌晨一两点,才打电话去东方文华,当然,这个点,人家餐厅早关门了,不知道前台把我们转接到了什么人那里,接受了我们的订座,告诉我们,周日的不菲十一点开门,到时候准时来就好啦!

九点半起了个大早(不是为了赶这个 brunch,别的日子要十一点才起,最晚一天睁眼都下午一点半了~ fb呀太fb了!),收拾停当打了个车就直奔东方文化鸟~ 大厅并没有我想象中那么的婀娜多姿,也还好,花卉装饰很典雅,家具蛮精致,大鸟笼子挺气派,服务人员站的奔儿挺~ 但还是感觉有种陈旧的气氛,估计人家有情调的人,要的就是这个劲儿吧?~

爬到了二楼Lord Jim’s餐厅,报上大名,按耐不住激动的小心情儿就想往里冲了,却被拦下,说是订座名单里没有我们的名字,又打电话打了一圈儿给别的餐厅,谁家也没收到我们的订座,解释了半天也还是不让我们进~ 留下电话,等通知吧,如果有早吃完了或是取消订座的,就通知我们~ 能有啥办法,人都来了,那要不就等等?在酒店里转转?刚开始转,大熊小宇宙又喷井了~ 在一旁抱怨说这酒店也不怎么滴嘛!旧旧的,能把我们的订座忘记了,这在服务上出了很大的偏差呀!blah blah blah……  本想把他当做空气,可怎么说这老公也不是领养的,还得尊重一下这厮的意见,更重要的是,nnd过了大厅以后就立一牌子上写非酒店住客不得入内~ 那我还在这里等啥,就一大厅看两眼也就没得看了~ 总不能饿着肚子在沙发上等别人吃剩的吧?于是电话给我们最爱的intercontinental洲际酒店,一听说那里的不菲座位plenty,立马出门打车又奔洲际了……

IMG_5534_resize 

东方文化大堂

IMG_5541_resize

电梯间里打扮得花枝招展的大象

IMG_5542_resize

家具也还不错~

IMG_5547_resize

再转眼看洲际,明显两个风格,美国人只懂欣赏这种富丽堂皇现代感的,品味呀品位~ 嘎嘎~ 其实我也看着这个好~

  IMG_5554_resize

生猛海鲜专柜还是一如既往的生猛!

IMG_5557_resize

小姑娘一如既往地煎着我的最爱之一…… 法瓜鹅肝

IMG_5558_resize

米粉看起来很诱人,但像天使说的,高级酒店里的这种街头吃食搞得太做作,就失去了它最质朴的味道~ pass~ 

IMG_5569_resize

生蚝!没吃到,还没轮到它呢,我就已经吃吐了……

IMG_5572_resize

鱼子酱~ 向每次来都认得我们,记得我们是谁的意大利餐饮部经理请教了怎么个吃法儿,尝了仨~ 不得不说,真的很咸~

IMG_5562_resize 

甜品区~ 趁别人都在搞正餐,赶紧先过来仔细瞅瞅~ 都灰常的美,但咱对甜品天生免疫,只爱看不爱吃~

IMG_5566_resize

这一桌都是泰国本土甜品~ 那额就更不感兴趣了~ 除了……那个啥……

IMG_5573_resize

端着广角回到咱这桌,大熊的冰茶,每桌专供的刚出炉的小面包都端上桌啦~ 捏一个,换镜头再往外冲!

IMG_5581_resize

排排队,吃寿司~ 可惜一个都没吃上,光顾着拍了,等想起寿司来,这些都给拿干净了~

IMG_5575_resize

这蟹子是北海道滴吧?

IMG_5577_resize

蟹腿沙拉~ 木有吃到

IMG_5578_resize

也木有吃到

IMG_5579_resize

还是木有吃到

IMG_5583_resize 

精美的寿司,只吃到三文鱼滴,实在是没有肚子装鸟~

IMG_5585_resize

鱼子酱

IMG_5587_resize 

哎呀,在这里简直就是用眼睛来吃菜呀~ 肚子根本装不下,这么多东西,我一样都没吃到

IMG_5592_resize

蛋糕我也一口没吃~ 8过用眼睛跟镜头吃,也是一种享受~

IMG_5593_resize

介果颜色好可耐

IMG_5594_resize

还是甜品

IMG_5599_resize

又是甜品

IMG_5601_resize

泰国人这么爱吃甜,怎么就不胖捏?

IMG_5602_resize

抹茶蛋糕吧?

IMG_5604_resize

还都用金箔装饰,太奢侈太奢侈

IMG_5607_resize

苹果塔?

IMG_5609_resize

哎呀妈呀,介果尝了一口,齁的我哟~ 怎么会这么甜?

IMG_5591_resize

拔丝?

IMG_5589_resize

当当当当~~~~~~~ 自认为对甜品有天生免疫力的额,实在是拜倒在芒果糯米饭的脚下,估计这辈子都爬不起来了~ 太太太太好吃了!!!如果来泰国不吃这个,你实在对不起我~ 上面那么多甜品我一口没动,这个玩意儿,我吃了两大盘……

 

IMG_5612_resize

终于拍得差不多了,回到座位,大熊人家都吃一轮了~~~ 每桌限量供应的龙虾还是给我留着了,这个弹牙这个美味~ 哇呀呀~~~ 建议来曼谷不用去海鲜大排档了,同样的钱,可以在五星级酒店吃一场奢侈的海鲜自助,而且这个龙虾,比我们在海鲜大排档单点的质量好灰常多的说!

IMG_5623_resize

肚子留给日本菜的空间实在不多,只好挑爱吃的三文鱼意思意思,其他的一概pass~

IMG_5632_resize

让我吃到不想走的芒果糯米饭~~~ 浓浓的椰浆,软软香香的糯米饭,润滑的像冰激凌一样的芒果…… 你等等,我去擦擦口水先~

IMG_5638_resize

吃完扶墙慢慢移步出来,又发现复活节不菲的宣传广告~ 挺着肚子掐指一算,唉,估计复活节不会在曼谷了~ 可惜可惜~

IMG_5662_resize

到了楼下,发现Tom Jones演唱会的宣传广告~ 就在今晚,而且只此一晚~~~ nnd,约了朋友晚上吃饭~ 又错过了~ 尽管俺还真不知道这个卖了两亿唱片的著名歌星到底是何方神圣…… 被大熊鄙视再鄙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1)
评论
山楂树 回复 悄悄话 口水已经流干了。
jingutierre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urpleInk的评论:
我替你定去曼谷的机票?
PurpleInk 回复 悄悄话 彻底沦陷了.......带着口水满眼冒金星.......
jingutierre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陈默的评论:
一定要去几次曼谷!!一次根本不够的说~

咱们互相擦口水的说!
陈默 回复 悄悄话 “你等等,我去擦擦口水先~”这话要轮着我说才对。

一定要去一次曼谷!顺着妹妹的足迹,吃到天天扶着墙吐。~~~
jingutierre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abearxiaobear的评论:
大吃是好事呀!!!啥都吃不进你再捶胸顿足的说~
jingutierre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艾妈妈的评论:
俺最近是没空在这儿混了~ 等安定下来,一定蹲点儿专跟你贫~ 讨教wxc的社会关系~

小艾他爹脾气不小呀~ 我躲远点儿,内战~
dabearxiaobear 回复 悄悄话 我家熊今晚饭局, 本来打算自己就省一顿吧. 千不该, 万不该看了你的腐败, 害得我大吃了一顿!道
小艾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jingutierrez的评论:没听说轻伤不下火线吗?咱这没病没灾的还不要坚守阵地吗?最近咱穿着新坎肩儿打着大内密探孩儿他妈的旗号在城里招摇撞骗混的不赖。掌握了些第二手资料。整理了在城里的生存法则有时间去咱驳壳瞧瞧。别忘了手上拎块砖头。
那鱼子的东东咱不碰了,还是吃俺那嘎哒的炖粉条子实在。
虽然你在兴头上还是得批评一下,两银一百多刀!!!面壁去!
后脑勺发凉,好像是小艾他爸眼里喷发的怒火,担心把咱的网给封了。
jingutierrez 回复 悄悄话 这位童鞋,您老几点睡几点起呀? 咋感觉俺不管在非洲在亚洲在美洲,您都保持随时在线呢?!

俩人儿一共一百一十刀吧~ 饮料包括了,酒精饮料另算~ 我这个只喝白开水的,太亏啦!

鱼子酱就一很咸的很鱼腥味儿的东东,估计俺还不会尝~ 得多吃几次培养一下情操~ 木哈哈哈哈
小艾妈妈 回复 悄悄话 俺这不争气的哈喇子不擦了任它流吧!真想手伸进屏幕把那盘芒果糯米饭抓出来吞了。这腐败的大餐要几刀?披新坎肩儿问一下那啥鱼子酱除了咸还有虾米味道。俺们郊区没这东东。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