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女人的鞋

(2019-07-30 11:58:01) 下一个

婚姻舒不舒服,自己知道,鞋子舒不舒服,自己的脚趾头知道。

女人的鞋就如女人的包是多种多样的,蓝婆婆今天自己在收集资料的时候也吓了一跳。

咱们先不说颜色,鞋子的形状和跟的粗细就能搭配出几十种的款式。

不知道坛子里的女同学们是否还记得第一次穿细高跟的情景,在我印象里还是留下比较深的印象。

17岁的那年和同学一起出去聚会,被一哥们奚落了一句,你怎么不穿高跟鞋呢?当时觉得深受打击,

感觉到自己一点也没有女人的风情。回来后,软磨硬泡要求家长给置办了一双。

妈妈给买的是一双黑色的细高跟,现在看来只能算中高。但是鞋跟很细,所以穿上以后感觉中心不稳,还是先

扶着墙练习了几步。但是穿上以后的确觉得自己身姿更加挺拔,挺胸昂头,颇有一番窈窕淑女的风姿。

第一天穿高跟鞋出门逛街是痛着并快乐的,快乐的是我飞扬的心,痛着的是我的脚趾头。

后来鞋跟的变化就多了起来,有一阵子流行发糕鞋。这个真是矮个子的福音,除了增高效果以外还很舒服。唯一的缺点就是看起来比较笨拙,不太适合在办公室里穿。

再后来就是坡跟鞋的流行,这种鞋型一直是我的最爱,因为它结合了细高跟的优雅感和发糕鞋的舒适感,宜动宜静。不过要找到好看的坡跟鞋也不是容易的事,甚至比挑到一款喜欢的包包还难。

女人买鞋是不需要理智的,全凭当时的心情,比如这双鞋,hold住的难度很大,但是我就是喜欢。

效果图来一张,这种莹绿色对皮肤的要求太高了。

前一阵小伙伴给我炫耀了一双鞋,据说在国内已经炒到上万元一双。

她半夜在网上排队买,才抢到一双,还不是自己的号码。

大家看看这双鞋好看吗?

http://bbs.wenxuecity.com/rdzn/4048033.html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