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欢乐家坛】家坛之苗式秒答

(2017-11-10 12:53:36) 下一个

柳眉儿问: 我的老公爱我不爱?

苗盼盼秒答: 夫妻相对多乐趣, 煮饭洗衣又砍树,生活偶尔有些苦 难得痴心能相护。

众人鼓掌

 

小情绪问:我和我婆婆关系怎么办 ?

苗盼盼秒答:

媳妇之好,在于温柔如水;媳妇之好,在于不学就会;媳妇之好,在于绝不多嘴。

 

众人鼓掌

 

PYT2013 :我的包包好不好看 ?

苗盼盼秒答: 包妹挎上自制袋,意气风发去买菜。防水性好深又宽,用来装鱼真不赖。

 

众人鼓掌

 

舞女问: 我新买的裙子美不美 ?

苗盼盼秒答:昔见欲滴艳红唇,今睹青葱蓝纱裙。装嫩扮熟各有姿,舞妹风流总销魂。

 

众人奋力鼓掌

 

WenWen.: 我做的菜香不香 ?

苗盼盼秒答:

Je cherche la saveur intérieure,

Dans les ingrédients et les parfums,

Pour laisser une trace postérieure

Dans tous mes rêves du matin.

 

众人…..Google

 

海洋蓝问: 上联-苗盼盼盼胡萝卜 下联能不能对?

苗盼盼秒答: 夏了了了安石榴

完颜狐狸跟答: 田思思思火龙果

 

众人鼓掌

 

分钟后

海洋蓝问: 加一字 苗盼盼盼胡萝卜苗

众人答: 别问啦,灌水都十里地喽。

 

哦,那完颜狐狸呢?

 

众诗人 :

完颜狐狸跑地快,追着苗盼盼来比赛。

 

胡萝卜出处一
 

 

胡萝卜出处二
 

情景对话略有修改.

 

感谢家坛主演苗盼盼及众客串无偿奉献,如有冒犯请多见谅。

海洋蓝自娱自乐灌水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