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有关福哥男孩变女孩的秘密

(2014-08-07 02:41:30) 下一个
福哥: 福哥我本来是一只非常潇洒英俊的帅猫,但是没想到因为长得太帅了,引发了一场灾难。

福哥娘: 实际上就是福哥是个纯种的波斯猫,本身带有遗传上的缺陷。

福哥: 灾难是很难启齿滴。

福哥娘: 实际上是福哥尿尿的地方很容易被结晶体堵塞。

福哥: 去年在一个风高夜深的大周末的晚上,福哥我发现尿不出来了 。有道是一泡尿急死英雄好汉,所以我是急得嚎啕大叫。

福哥娘: 福哥比较含蓄,实际上看那样已经到了世界末日了。我们马上电话宠物急诊所,医生说如果48小时后还是尿不出的话就有生命危险。

福哥: 我爹马上带我出发,于是那个本应该和爹娘在一起的美好周末就变成我孤苦伶仃的一只猫了。

福哥娘: 医生照完片子后说尿囊堵塞,要马上进行疏通手术,并且需要留院查看。他爹和我这个周末是过的心惊胆战。

福哥: 医生姐姐真不错,解决了我的大问题。

福哥娘: 医生说这是遗传上的问题,肯定还会反复。这次急诊花了差不多1000欧元。

福哥: 俺娘说我是只有福气的猫,我也觉得是不错滴。

福哥娘: 后来我和福哥爹商量, 为了咱儿子的幸福 ,我们还是给福哥上保险吧,福哥爹双手赞成。

福哥: 我现在是有健康保险的帅猫了。

福哥娘: 幸亏福哥还只有4岁,我们这儿的保险公司不接受5岁以上的宠物保险。我们现在每个月付28欧元,能报销85%的医疗费。

福哥: 其实我真是一只乖乖猫,从不乱吃东西,只吃宠物医生推荐的猫粮, 偶而吃点虾虾,俺娘吃甜瓜,俺爹吃酸奶的时候跟着蹭噌。我从不吃吹吹,也不爱吃罐头。

福哥娘: 还有2个猫奴旁边伺候着。

福哥: 除了当只帅猫,我真不知道自己还有制造晶体的功能。

福哥娘: 要是能制造钻石就好了。

福哥: 貌似我制造晶体的速度还比较快。

福哥娘: 6个月后,福哥又储存了不少晶体,宠物医生建议手术,因为手术后修复需要15天,所以医生建议在此期间父母双方最好能照看着。

福哥: 这次手术决定了我的终身啊。

福哥娘: 实际上就是福哥的小弟弟比较小,为了让晶体顺利排出,所以在小弟弟旁边开个大一点的口,文明一点的就是尿道改造手术。

福哥: 现实就是我要像小妹妹一样从咚咚尿尿了。

福哥娘: 不管你变成啥样,爹娘都爱你。

福哥: 我是帅爷们儿, 我很威武!




福哥近照,手术恢复很好。

后来这次手术也花费了近1000 欧,但是保险公司付了800多欧。

心得:  找个有经验的宠物医生,并建议给自己的宠物上保险, 给它一个健康的生活保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