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花香

父母眼中的孩子,都是那么独特.玫瑰也是.
正文

玫瑰的谜语

(2005-05-29 23:01:25) 下一个

今天玫瑰跟我说:"妈妈我要你猜一个我自己想的JOKE,很简单的."

奇怪她自己开始想JOKE了?

她说:"你好好听着.有一个SOLID OBJECT,放在一个地方,没有人TOUCH它,它却自己不见了.它是什么?"

然后她补充说:"你要用英语回答哦."

我迟疑地说:"ICE?"

玫瑰举着一个手指等着,看来这个答案不对,我正想着,玫瑰说:"ICE什么?"

"ICE CUBE?"我跟她同时说出来.

她说:"好吧,算你猜出来了."还"算"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