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jun100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粉丝狂舞

(2017-09-21 10:25:58) 下一个

粉丝狂舞

 

其实本来那帖是很欢乐的。憨叔承认对红楼梦不屑不读嗤之以鼻,不承认才不比薛蟠计不胜赵姨娘,连标题都不如焦大--这让人情何以堪能不跳脚踢人吗--踢得有点难看哈-还不能说真性情-天下混蛋有真性情的多了去了,有真性情就不是混蛋了吗?(哈哈赞+1捷才爽气比湘云)--憨叔最后也道歉了(赞+1真性情不输薛蟠),也跟薛蟠一样又挨了一顿也没说什么--粉丝却大有不依。

想起憨妹那段过往。我刚看见她的时候,她正点点才情飞扬娇娇貌美如花憨然气急败坏地追着公共汽车拍打,一转身又走到墓地边呆坐,而往前翻翻看又是哭泣迷茫的样子。。。我也迷惑了- 就斜起我的虾米眼对她粉丝侧目而视,说人家是起哄架秧子的胡姑假姨伪姐们儿,痴哥呆汉二大爷--当然引火烧身招来各种狂砍追拍-轻的说我没同情心重的骂我落井下石--连憨妹自己都QQ来道歉表示身不由己不能控制--让我更加疑惑只好沉默不语。。即使如此,后来憨妹被追讨抄袭的时候,还有粉怀疑是我爆料--其实我早不看她了,更不知道她抄了谁的什么,只有不吭声不接茬 - 粉是很疯狂的,正在气头上的遗粉尤其可怕,真刀砍人是做不到的,但粉丝狂舞也能锋利如鞭--骂起人来可是什么都能出口,保证叫你闻风丧胆不忍卒听--好像儿时邻居婆娘唐风英,有时候她自己都忘了为什么骂谁了--不幸碰上了只能偃旗息鼓自退去甘拜下风求多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