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jun100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看吵架

(2016-02-16 09:48:34) 下一个

看吵架

 

昨天看见吵架跟去一看,是秦哥一大老头子气得七窍生烟,正在那里喋喋叙数龄妈一上海小女人的种种闲言碎语多么伤人。帖子老长,跟帖更多好几页,才看了几条都说阿毛先生,又跑去找阿毛先生,一看是一倔老太太气得把枪柜都搬出来了,顿时笑倒在地。

阿毛先生你欺负我们家庭妇女不会投诉你武力威胁啊?你知不知道加拿大海关都会翻查中国人的微信了?我也是昨天才在文学城看见的---到时候你去加拿大叫你过不了关!不去加拿大就在美国吧你cia厉害人家fbi也不是吃素的,把你送去上课受训教你学习管理情绪!hehe....

龄妈是我的朋友,她的文章却看的并不太多。我惹过一风波,她很小心地悄悄安慰我。虽然其实当时谁骂我骂的什么我都没看见不知道。我是山妞农民的后代,虽然呆过的地方也都是大城市,但和大上海的小女人不是一个路数,却不妨碍我感受到她小心翼翼的温暖善意。

上海跟东京有点像吧?我觉得龄妈也有点象日本女人,勤劳节俭精心仔细。秦哥你退休了没?你也有点像日本老男人哦。在日本的时候我听说日本老男人被叫做"粗大狗咪",因为他们年轻工作的时候整天不着家,下了班还在外面喝酒交际深夜不归,回到家做威作福四脚朝天啥都不管; 而一旦老了退休整天在家却变得碍手碍脚十分讨厌。嘿嘿。。。。

昨天一个骂过我的老头苦哥给我道歉,让我去看看他去年骂我的贴回来再骂他一顿。我半天才壮着胆子点开看却看不懂,好像是骂我丑女富婆老公都看够了躲得远远。。。

我写过"相貌的困惑",也许他会以为我是在为自己的相貌争辩,而有人也许以为我在晒美貌; 昨天我写了"理工女杂技,他刚好看见了也许以为我又在为自己的什么争辩,而有人也许以为我在晒手艺晒老公,甚至是在情人节犯酸。。。

我想是我太简单,对不同于自己的人生不容易理解。而人生不同寻常的苦哥也未必容易理解平凡如我的简单。秦哥阿毛先生,或者也许是你们的人生太壮观,对平淡琐碎的上海小女人才难免嫌弃不耐烦。。。。

所谓寸有所长尺有所短,英雄气短儿女情长。

 

更正:

标题"吵架"改"骂人",结尾"英雄气短"改"狗熊声粗",或"鸟禽呱噪"。加注:

"假情真骂人急,真意假吠声狂" 或者:

"劣汉有情真,恶言无意假"

补: 给龄妈说声对不起,不该搬出悄悄话证明,我说那是胆小善良,人说这是给我撑腰; 龄妈去给憨妹问个好那是虚情假意。其实说这话的人应该也去对憨妹同样说一遍,如果这就是装可怜虚伪外加给我撑腰。

我在这里错愕有人头顶花生碎壳脚踩龄妈花盒,口称扶弱貌似嫉恶状如眼混心沌,仿佛看不见最直白简单的痛苦快乐。

也或者其实一叶障目的是我,我是那个看不见冬天的三季人。

情愿如此,满眼花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7)
评论
jun10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阿波罗登月' 的评论 :
谢谢阿波罗,唉。。。 她俩跟我都是交情只一句冤仇没半分。我也都不爱看。对不起啊,我讨厌和看不懂的是别的。
阿波罗登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un100' 的评论 :

明着两边安慰,无啥不可。暗中挑拨,小人一个。
jun100 回复 悄悄话 两边安慰有何不可?仇人对阵么?你死我活?
阿波罗登月 回复 悄悄话 "龄妈是我的朋友..... 她很小心地悄悄安慰我..... 我感受到她小心翼翼的温暖善意。"

哈哈哈,这个龄妈是两边都安慰啊。人家龄妈说:“我对花生说过,我在家里夸她真有才气,连我老公都知道,去读她博客” “我真的喜欢她”。请看这里:

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68308/201601/532582.html

jun100 回复 悄悄话 当年我不去看贸里卖银饰的美眉,是看她正努力奋斗,未必愿我去掉两滴咸泪扯几句淡话,我没实际帮助,何必去呵一口热气嘘三分温情。
看下面的留言,还是那句话,有家累的无聊猥琐不少,没亲人的乖张龌龊居多,不只是我们这个年纪的男女。
jun100 回复 悄悄话 北京爷们有秦你丫这德性的么别再现眼了
jun100 回复 悄悄话 秦秦秦你你你才犯贱。。。。
秦臻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un100' 的评论 :
我硬着头皮再回复你一段。
是别人告诉我你这破文章的,看到十全老人,无瑕和nyc因为我跟你犯话,我不好意思才在这打几个字,否则你觉得我能给你留言?

你先骂的我,这是事实吧?反过来说我风度低。你的意思是你骂了我,然后我还得说你“女士优先,女士骂得好”才是风度呗?你丫以为你是谁啊?

送你二个字:犯贱。
jun100 回复 悄悄话 秦哥好凶恶!你正气头上。。。我不该开玩笑哈。不过不带这么骂人的哦。你的文章水平高不高还不知道,风度品格先低下去了
jun100 回复 悄悄话 十全你又不是日本老男人你急个什么
秦臻 回复 悄悄话 博主的水平低的让我生不起气来,哥作为男人正值壮年,也不在日本。
记得一位博主说:“最近怎么总有人说那个妈啊?她有什么作风问题吗?”哥也正想问你这个问题呢,是啊,你怎么又提你那个妈了?

我不是来给你留言的,我是来叫无瑕,十全老人和nyc回去的。几位,走啊,到我家吃饭去,我给你们准备了好酒好菜。
jun100 回复 悄悄话 呃。。。
谢谢无暇,真没看见你说的那些。。。
谢谢十全指点,圣母冤枉啦,我说的可是一群老头老太哦,我们这个年纪的男女,有家累难免无聊无亲人更显乖张云云。你十全不包括你好了。谁告你我日本电视剧看多了
也谢谢navgal,爱来不来谁请你了啊
nycgal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十全老人' 的评论 : 一看十全老人就是个明白人哦!
nycgal 回复 悄悄话 "龄妈是我的朋友,她的文章却看的并不太多。我惹过一风波,她很小心地悄悄安慰我。"

-谢谢你的诚实,原来是这么回事哦!不用回帖了,我不会来了。
十全老人 回复 悄悄话 原来你损完花生妹妹以后,龄妈来给你助威。那她怎么又涎着脸去花生家问好?果然是厉害女人。苦哥就是那个背着老婆搞姘头,然后哭了十年的嘛。骂了你又来讨饶?圣母你让他别跪了,擦干他的眼泪吧。
十全老人 回复 悄悄话 据我所知,秦臻的年龄比龄妈小,他的孩子也比龄龄小。说什么日本老男人四脚朝天,您是日本电视看多了,想象力也特别丰富。
东方无暇 回复 悄悄话 上来问个好!以前的事情无暇不知道。
不过,大女人也好,小女人也罢,不能恶毒攻击网友,比如说,“某某的笑容是装出来的“,bla bla .....对吧?
还有一点,苦哥不是老头,用网友话说,那叫正值盛年!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