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云烟

不小心把时空写成云烟。
版权为博主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请勿用博客原创训练AI
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2014-01-30 17:46:36) 下一个

邂逅

你站在自己的窗内
我的文字正好进入你的视野
和你当时寻觅的心境
不谋而合

反光

我和文字 在之前
和所有路人无异
所有窗都在反射目光
从外向里 什么也看不清

阳光

你觉得文字像阳光的时候
其实已经打开自己的窗
借助我的角度
看清了自己



我只是
在你需要的不经意时
让文字飞进了你的心间
应该感谢的 还是你自己



我和你一样
在懵懂之间 遁入诗门
不过是从此
以各种角度
挖空自己身上的尘土
好让灵魂
以最飘逸的姿态
徜徉蓝海和星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