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云烟

不小心把时空写成云烟。
版权为博主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请勿用博客原创训练AI
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心存一份好--同题和红袖

(2013-12-06 12:43:09) 下一个

8。

嗯,心存一份好
什么坎儿都能过的

夜深的时候
有你夜一样幽静的眼神
月光都为之温存

撩开黎明的清新
就像撩开你的长发

7。


我一定想着你
无论你
把我画成什么样
也无论
岁月如何给你化妆

6。

给我个机会
都不用等一年
甚至一秒
我会让心灵张开羽翼
沿着月光滑向你
别到时候不在乎

5。

夏天的一朵野花
也许不经意地向你微笑过
秋天的一株草
没有抱怨过霜雪
因为你看得出
是密密麻麻的字
搭成的殷实

4。


我经常会在风中
寻找那些想念的声音
在云端
寻找那些思念的具体
就是没有闻到过
巧克力冰淇淋的残香

3。

没被谁吓到过
因为是厦大的
不过枫叶的袖 真的很红
枫叶的绪 真的很乱
我像被枫抛弃的秋树
一直在等待冬季的初雪
遮掩一时醒不过来的傻劲儿

2。

你没有给过
唤醒梦的专线
不过穿行在星斗之间的卫星
应该能帮忙定位
铃声是我们都喜欢的
哪首琴曲吗?

1。

应该是海里的月神
才有宗教和迷情的至上
无处不在
又无处可及

夜 一定是你披下的长发
月 一定是你眷恋的眼眸


心存一份好 *红袖添乱* 于 2013-12-06 08:12:33

终于相信有神了
这是地上的宗教
我低下头,垂下长发

拥有爱情的人儿
都像我们这样吗?

时而被神眷顾
宠儿般地站在峰顶
时而被神遗忘
绝望地坠入谷底

即使是
也好

2

拒绝在你的呢喃中睡去
如果黯了千灯之后
我不小心掉入梦境
请唤醒我

小岛沉沉的鼾声里
我把你的名字
高高挑作思念的星斗

3

迷恋你枫色的深情
迷恋你落叶的缠绵
舞蹈如火,飘逸如旗
迷恋你!

原来迷恋一个人是这个样子
我变得沉默而孤僻
只想和你讲话

赞美,示爱,忏悔,解释
简直癫傻了

让我们迎向陌生的自己
被彼此的痴狂吓倒

4

还可以把想念
描述得更具体一些

比如
冷了,渴了,消瘦了
溺水,决堤,走丢了
彻夜未眠,自言自语了
吃大包薯条,自暴自弃,牙根痒痒了

还有很多啊
比一生还长久

5

荒芜的生命里
你是一首
轻盈丰盛的小诗

几缕柔柔的尾韵
绕在这个秋天微痛的指尖

6

该多么令我绝望!

如果我仅仅向你匆匆一点头
便转过
夕照的街角

如果你仅仅向我远远一挥手
就驶离
曙光的河沿

如果我孤独地躺在冷寂的大漠
守着千年
倾泻的月光

7

仔仔细细地
画你寸寸眉眼
并对你切切叮咛

请你想我,好吗?
你一定要想我!

8

爱,是黎明的热力
是醉在风里的小楼

眼前一亮
于是,所有的事物都放光
所有的光热都献给你

心存一份好
有什么还会不好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