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云烟

不小心把时空写成云烟。
版权为博主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请勿用博客原创训练AI
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雪白 雪红-- 和红袖 这个秋天我们的爱情

(2013-11-08 06:40:20) 下一个


9.
一直想把你从爱的牢笼中放飞
我捧着你 去晒太阳
一阵秋风狂卷
几片叶子 正好砸来
你一声长叹
外面的世界 真令人心寒

8.
我把给你的答案
都刻在叶子上了
秋风一起
你就会有答案
数清楚了吗 乖 秋天有多少
爱你

7.
思念
的确很香
突然就一阵
桂香似的
黑夜 却看不见那朵
最美丽的你

6.
你一定是精神物理学家
不费吹灰之力
就向我论证了
你就是我旋转的中心
至少在我的时空
无条件成立

5.
秋夜
我心经常以霜为酷
其实是每每喝醉
没你的微笑在身边
等阳光的你起身
自然就融化一切

4.
如果玫瑰像秋叶那样倦了
还有诗香
我还是有你的迁就和贪恋
如果血色残阳
我还有你的宁静
夜阑不惊

3.
秋天的夜不爱哭
听着伤心的坠落
等着凋零的砸落
记忆都饮露成霜
我一直在傻等
你落雪的回响

2.
多年被埋没的情诗
不知还是否像纯真
那么易燃
那些拥着你的日子
永远会
点燃我的冬日

1.
我等不到雨季
就想见你
在雪国 作牵着手的小雪人
吻着冬苑里的一点红
你的唇
和深情如注的大眼睛
雪白 雪红


这个秋天我们的爱情   2013-11-07 15:11:18

1
我在等雨季来
结伴登山吧,卿卿
让我指点给你看

按捺喉头的澎湃
轻声细语:
这里雨季一来,山就绿了呢!

如果赶上秋风刮过
读你眸中青峰如碑

2
这个秋天的故事,到了春天
也许会被很多人忘记
而我们,不会!

我们早已细数了秋天每一只羊
把它们牢牢地赶向冬天的栅栏

再冷一点儿的日子
掌上个月儿灯笼
就安心烧情诗取暖了

3
深夜无怨无悔地燃烧
隐约,我听到一些声音

类似于缠绵的呼唤
类似于痛彻的骨裂
类似于欲望的爆响

于是我熄灭所有的灯。轻问:
是。。。你吗?

4
弓马刀剑是外面的世界
而这里
玫瑰和血就是我的全部

乖,如果你倦了
快,将你的额埋入花香里来
让我迁就你,贪恋你

5
鸟儿们快活地互相索吻
衔着谷穗幸福地飞走

我却傻傻笨笨地
怀着勇士般壮烈的豪情
无所畏惧地朝你心扉
重重撞去

像一个没有退路的兵
燃烧我的船!

6
用我的方式
用与外面世界无关的方式
爱你!
筑起高墙,固守城池

我甚至怀疑
外面还有转动的事物吗?

7
你最好!
你最完美!
望尘于你
我怎么能及你的万分之一哪?!

爱情像花朵
纷纷在你的美好面前低头
而且,一开口都香

8
真的想把你凝成
永远永远,一成不变的岩石
才安心。。

总问一些傻瓜问题
对你的爱
要确定。。再确定。。

9
我时而扮殷勤的小奴
时而扮刁钻的精怪
被关在你设的心牢

太阳出来了呢
一阵阵风都铃佩叮当了呢
抱我出去晒晒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