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云烟

不小心把时空写成云烟。
版权为博主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请勿用博客原创训练AI
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体验(十三)

(2013-11-07 17:56:21) 下一个

吃完晚饭雾的太太就给女儿打电话,好像这一隔都半年多了。女儿接到电话以为妈又要教训什么,就说什么都好,正忙呢。雾的太太赶紧说:先别挂,以前是妈不好。过分干涉你的选择。我和你爸现在因为一个项目正在哪哪,估计得呆到快年底。希望能寄一张全家的近照好看看。女儿电话里愣了很久,先只听到呼吸的声音,然后就是低泣。快别哭了,真是妈不好,你自己带外孙、外孙女肯定很辛苦,妈早该帮忙的。雾的太太眼圈也红了。妈您别说了,过都过来了,外孙、外孙女真的挺好的。我跟您脾气像,互相克着了,高中、大学我都一直很叛逆,后面越闹越僵。。娘俩对着就哭上了

雾九、十点才回来,看着太太眼圈都肿了,这是咋了。太太说给女儿打电话,认错了,也算说开了。那是好事儿,雾抱着太太,你们俩也都不是小孩儿,总算第二回长大了。雾的太太才破涕为笑。其实雾到至少一个月和女儿通一次话,没事儿也就没和太太提,省得又给她添堵。这以后终于不用掖着藏着了。太太顺便又问问雾项目的事情,雾说基本心里有底了,明天再和市政府商量一下,后面两天会着手写个追加的申请,后期调整一下人员配备,六个月外再加一到一个半月,75万,圣诞前可以完工。

云的老公一天两个大手术,十二、三个小时,他竟然还有时间去实验室那摊子,十点半回来都算早了,孩子都睡下了。先洗个澡去,云把外套挂起来。她老公洗完澡,云就把今天学来的手法小试了一下,时不时亲一下老公。她老公好感动,轻轻捧着云的脸蛋,吻了她好久。云知道老公不像以前那样只在应付她,而且还有反应了。疼爱地望着老公:今天你那么辛苦,先睡吧,睡足了我一大早赔你:)老公真乖乖的搂着她睡着了。早上不到五点,云睁开眼,老公已经靠着床头在ipad上回e、看材料什么的了,不过和平时不同的是没去书房。再五分钟,我就起来做早饭,云半醒地揉揉眼晴:你早上六点有手术吧。奥,我告诉他们推后半小时,她老公坏坏地窃喜似的,把ipad往床头柜上一搁,就搂了过来。云没想到他还惦记着,也热烈回应。。可能昨晚的按摩还真有效,她老公即从容也持久,还等云到了才收兵。还搂着云问:就几天时间你从哪儿学来的。云就说起雾的太太,还说了要是他们出去date,可以帮他们看着孩子;雾和雾的太太欢迎他们全家去玩儿。她老公说星期天本该去送雨,还少吃了一次饺子:)云说不然去问问雾的太太星期六行不行,她老公接茬说星期五晚就去date,星期六去接孩子。云说:你倒挺会打算盘的,蹭饭都自然而然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