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云烟

不小心把时空写成云烟。
版权为博主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请勿用博客原创训练AI
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一叶

(2013-09-24 11:33:26) 下一个


-- 看图听琴。。。

如果这是那叶
在春天一起发芽的碧绿
我不会让秋风把她打落
要用一生的尘烟
换金箔来百镀

如果这是那叶
幽远沉浮的兰舟
我不会让涛声淹没情话
每天刻几行
海枯石烂的传说

如果不小心
弄碎了那片叶
还会有春天在等你
重结碧绿

如果风浪
打翻了那叶舟
请继续爱的羁旅
我会在来世
重新放舟
如果还有打捞
和修复的机缘

爱船  *红袖添乱*2013-09-23 23:09:22



摄影:*红袖添乱*


1,

现在,让我们小心翼翼地
在月光下接吻吧
不知道会不会引起一场
海上风暴

在爱的乐境
我们的眼睛里充满
海水般的泪

世界明确地分为两半
一半是有你的时候
明亮的,和煦的,红色的霞

一半是没有你的时候
窒息的,思念欲绝的,蓝色的海
我集中全力想你
迫你,也想想我吧

唉,人还真是不知足哪
有了幸福,还要极乐


2,

爱,是泛在海上的一艘
自由自在的小船
仿佛生命的开始
整个世界浸在仙乐中
有催眠的月光,海潮的低语

一双洁白的飞鸟在海边低徊
那也是一对被爱情俘获的灵魂吗?

如果你愿意
请把我放在你的膝
让我娓娓对你说
爱你!
亲我!

那些滥情到底的废话
是唯一值得听的
世间最卓绝的话语
没有听到过的,都是些可怜的人儿哪

把我在世上积攒的全部幸福
都奉献给你

打定了主意要使你快乐的
你不懂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