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云烟

不小心把时空写成云烟。
版权为博主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请勿用博客原创训练AI
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迷恋 -- 和红袖 相思

(2013-02-09 22:48:17) 下一个



渔火 被月光弹拨
像秦淮不尽的小曲
莺语流转 临风依柳洇成水墨

那刻 我的心
是打捞不起的锚
宁可 为你沉溺

虽被岁月侵蚀
锈迹斑斑 但铁了的心
一定会为你 守候诗情的港湾

若起航远行
我只作追随你的眼睫
迎风破浪
任你心潮汹涌 沉浮跌宕
落定在彼岸的夜永 或黎明

海天的浪漫
任你徜徉
滩头的悠闲
任你翻卷

我的天涯 在你的情怀
我的海角 沉醉在你的眼神
我的空灵 奢梦在你 如虹的诗行


想念 *红袖添乱* 于 2013-02-09 11:16:49

落日,把红霞挥成
流香薰染的诗句
被鸟衔在嘴里,御风飞过诗流域

此时我的心,
正开着一朵花
热烈而疼痛

花有梦,
轻颤的睫,暖软如春蚕
蠕动在一首灵犀的情诗里

想作他的花袖
搭在手臂,抱在怀间
想着他的眉眼
想着他弄箫时的神情
把恍惚的黄昏想成无涯的永夜,想他

也许,江之尾
才可以与他的侧影相遇
也许,做一瓣碎花
才能落在他夕阳临岸的水里?

江边飘着伊甸园的轻风
任意舒展的小花前
有一只低眉敛目的猛虎,在温柔地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