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云烟

不小心把时空写成云烟。
版权为博主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请勿用博客原创训练AI
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2012-02-26 12:57:30) 下一个

礁石

无论我如何激荡
你总是无动于衷
无论我如何冷暖
你似乎万触无感
仿佛某种陪伴
无奈的缠绵



你也许 是我
千秋万代的归宿
不分季节地为我守候
自由驰纵后
静静的港湾

灯塔

全不像月 那般给力
看见 或看不见
都在背后操纵

每每看见你
怎么一点都没感觉



任你远游
在我起伏的胸怀
风的恶作剧或是祝愿
都在我俩的掌控制外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nuts000 回复 悄悄话 谢谢
心神不宁 回复 悄悄话 非常形象。:)
登录后才可评论.